精典藝術 主流聲音 您的位置: 首頁>影像·紀錄>張北草原音樂節>最新動態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馬賽克樂隊為張北草原音樂節熱身忙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9-08-05 08:46:05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吉他手卓越是樂隊創作發動機

 

馬賽克上演小酒館最高一躍

馬賽克引領全場DISCO

主唱夏穎在演出中

7月31日晚,馬賽克樂隊為參加張北草原音樂節的系列熱身演出在成都小酒館繼續舉行,數百觀眾與這支目前成都人氣最高的新近樂隊共度了一個“消魂之夜”。

玩indie pop、dance rock的獨立搖滾樂隊馬賽克是成都搖滾現場中的新主角,他們時髦動聽的歌曲、活力四射的現場表現和不可抑止的創作激情,使馬賽克成為繼阿修羅、聲音與玩具之後成都新一代樂隊中最受矚目的的希望之星。2009年五一,馬賽克作為成都新一代樂隊的代表參加了成都熱波音樂節主舞臺的演出,本週末馬賽克將作為成都樂隊的唯一代表受邀參加張北草原音樂節。

為了此次張北草原音樂節的演出,馬賽克樂隊特意準備了系列熱身演出,力爭用最佳的狀態前往草原。在當晚的演出中,當馬賽克唱起觀眾們熟悉的《BAD GIRL》、《DANCING GIRL》等曲目,全場立刻變成復古DISCO的狂舞海洋。不少熱情的成都歌迷也將跟隨馬賽克一起前往張北草原音樂節。蔡鳴/文並圖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腦濁:歡迎來到草原
· 超級市場:有熱情就夠了,其他可以慢慢來
· 新褲子:騎著馬演出
· 聲音碎片:音樂節沒壞人,警察應離觀眾遠一些
· 張懸加盟張北草原音樂節 分享無與倫比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