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春秋樂隊十週年專場“文武雙全”曲目曝光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10 14:11:48 | 文章來源: 網易娛樂

春秋樂隊十週年專場“文武雙全”曲目曝光
春秋樂隊

即將拉開帷幕的春秋樂隊十週年專場于近期公佈了演出曲目,主題“文武雙全”,將近2小時的演出時長,分不插電和重金屬兩部分,可謂是饕餮盛宴。

在中國音樂圈內獨樹一幟的春秋樂隊成立於2000年,轉眼十年已過去。風格以重金屬為基準,融入中國民族音樂,歐洲戰歌等音樂元素,春秋音樂豐滿大氣,在力量、內容、音樂美感上結合的很到位,具有遊牧民族的高亢灑脫,也有東方部落音樂和宮廷音樂的神秘,在中國音樂圈內獨樹一幟。春秋繼承了老一代搖滾音樂人的傳統統情節,也借鑒、融合了新一代音樂人的前瞻性。精密特別的和聲編制是春秋的特色之一,樂隊有很強的現場演出能力。

十年中,春秋積攢了大量的作品,十年專場必不可少的是《一江春水向東流》、《山海間》、《遠方的召喚》等大熱曲目,相信還將是春秋樂隊一貫的全場大合唱,除此之外,在重金屬表演部分,也有《凶宅》、《傳奇》、《行者無疆》等歌曲。一些老歌會有全新的編排,樂手方面也增添了打擊樂手夏天,老將郭怡廣、寇徵宇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目前樂隊7人的陣容豐滿而視覺效果良好,主唱楊猛覺得目前樂隊是最為完整的時候,十週年是樂隊一個最為深刻的一道年輪。

春秋樂隊“文武雙全”十年演唱會

曲目單

21:00--21:45(不插電)

演出曲目:《黃金一代》、《太陽城日記》、《天堂巡夜人》、《望江南》、《一江春水向東流》、《時空門》、《極限世界的聲音》、《黃金一代》、《山海間》

21:45---22:45(重金屬)

《凶宅》、《天下》、《獵人》、《傳奇》、《新的一天》、《行者無疆》、《遠方的召喚》、《最後一頁》、《暴風雨所誕生的》

時間:2010年6月18日21:00

地點:麻雀瓦舍北京朝陽區廣渠路36號院東院(雙井家樂福正對面 幸福貝貝樓後)紅點藝術工廠內

參加演出樂手

主唱:楊猛

吉他:郭怡廣

吉他:寇徵宇

貝司:宋揚

鍵盤:李猛

鼓 :刁磊

特邀打擊樂:夏天

票價:40元 60元(預售/現場) 諮詢電話:52051112(麻雀瓦舍)

當天到場女觀眾將得到由飛行者唱片提供的春秋T恤1件(限量50件,先到先得)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