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藝術 主流聲音 您的位置: 首頁>影像·紀錄>張北草原音樂節>最新動態
 關鍵詞推薦
 瀏覽中國網欄目
Tricky尋中國民族女聲跨界 欲邀張曼玉做主角
藝術中國 | 時間: 2009-08-06 14:35:12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Tricky

 

張曼玉

樂迷期待已久的張北草原音樂節即將於本週末正式開鑼,壓軸登臺的英國Trip-hop巨匠Tricky在來華之前接受了中國媒體的電話專訪。

曾師從亞洲武術冠軍學習散打多年的Tricky對中國文化有著濃厚興趣的,在確定加盟張北草原音樂節的第一時間就透過媒體廣發“英雄帖”,招募在華的散打高手與其過招。此次採訪中Tricky又透露了他此次中國之行的另一“醉翁之意”,欲尋找一個中國傳統民族唱腔的女聲,計劃邀請她一同登上張北草原音樂節舞臺,此外還要將其人聲採樣加入到自己的新專輯當中。有興趣和Tricky合作一把的姑娘們可將自己的相關資料發送至inmusic@126.com。

興趣廣泛的Tricky近來還把觸角伸向了影視圈,他剛剛完成了一部紀錄片的拍攝,不過就具體拍攝內容和情節等問題Tricky還是保持了他慣有的神秘。但Tricky主動的表達了他對華人影星張曼玉的欣賞,並表示希望邀請Maggie做他下一部電影的女主角。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昵 稱 匿名

 

相關文章
· 洪啟備戰張北音樂節 邀吉他手克爾曼加盟
· 張北草原音樂節現場購買大巴車票的通知
· 馬賽克樂隊為張北草原音樂節熱身忙
· 張北草原音樂節場地規劃圖
· 張北草原音樂節攜手挖挖哇音樂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