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中國

plog|文創、川劇、寫福字 中國網小編帶你看服貿會精彩時刻

發佈時間:2021-09-10 16:09:5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穎

“數字開啟未來、服務促進發展”,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于9月2日至7日在國家會議中心和首鋼園區舉辦,服貿會有什麼?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今年服貿會展覽展示包括綜合展和專題展。綜合展設在國家會議中心,設置中國服務貿易發展成就展、國別展、省區市及港澳臺展、數字服務專區。結束會議後拍到晚上的國家會議中心。

專題展設在首鋼園區,設置電信、電腦和資訊服務,金融服務,文旅服務,教育服務,體育服務,供應鏈及商務服務,工程諮詢與建築服務和健康衛生服務8個專題企業展。

在繼續使用國家會議中心的基礎上,作為專題場館,工業遺存風貌與現代展會相融合,形成獨具特色的服貿會場館群。

中國外文局是新中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專業對外傳播機構。

中國外文局展廳的精美書籍,你都看過哪幾本呢?

場館裏熱鬧非凡,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外國友人,服貿會為中國與世界交流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臺。

川劇變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現場看還是很震撼。川劇臉譜,是川劇表演藝術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是歷代川劇藝人共同創造並傳承下來的藝術瑰寶。

現場除了有川劇變臉還有小提前表演,現代音樂與旁邊的機器人結合,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志願者們在體驗用旗袍傳統製作技巧製作飾品,中國風式的DIY。

本次服貿會吸引了眾多觀眾,小朋友化身“小小觀眾”現身場館,可愛至極。

在服貿會現場有展商用書法寫“福”,引來眾人圍觀,排隊即可將“福”領取,增加互動性。使得整個觀展過程豐富有趣。

2021年服貿會于9月7日落下帷幕,網友紛紛表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那麼期待明年的服貿會再見嘍!

(文字攝影 李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