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華大使談“一帶一路”:合作•發展•全球化

發佈時間:2019-04-25 09:02:28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王東海, 劉夢雅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一帶一路, 駐華大使, 合作, 發展, 全球化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4月25日至4月27日,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北京舉行。“一帶一路”倡議提出6年來,已經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合作平臺和最受歡迎的公共産品。目前中國已與126個國家和29個國際組織簽署了174份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文件。 “一帶一路”帶來了滿滿的發展機遇,開闢了互利共贏的前景。

(鳴謝:阿爾及利亞駐華大使館、波黑駐華大使館、古巴駐華大使館、馬爾地夫駐華大使館、尼泊爾駐華大使館、牙買加駐華大使館)

(製作:中國網“一帶一路”融媒體工作室,總製片人:鄭文華,製片人:王振紅、王虔,監製:王東海,編導:劉夢雅,翻譯:葉爾肯、桂思思,攝像:王東海 杜添輝,編輯:殷曉霞,英文審定:徐林,後期:朱法帥)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