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直播文字實錄圖片實錄返回直播頁 中文專題 視頻專題 圖片集錦

嫦娥三號探月衛星發射過程現場報道

    經“嫦娥三號”任務發射場區指揮部研究決定,“嫦娥三號”探測器將於12月2日1時30分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實施發射。中國網將進行現場直播,敬請關注。文字實錄 圖片實錄 返回直播頁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duomeiti@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219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活動標題

  • 嫦娥三號發射直播

活動描述

  • 經“嫦娥三號”任務發射場區指揮部研究決定,“嫦娥三號”探測器將於12月2日1時30分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實施發射。中國網將進行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文字內容:

  • 中國網:

    經“嫦娥三號”任務發射場區指揮部研究決定,“嫦娥三號”探測器將於12月2日1時30分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實施發射。中國網將進行現場直播,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