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會萬象

寺廟驚現雷人禁停標語:“菩薩很生氣”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1-01-26

寺廟現雷人禁停標語 “菩薩很生氣”

 

蘇州鳳凰街附近的某建築前近日貼出一震撼雷人標語──“菩薩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制止在門前屢禁不止的亂停車行為。此標語一齣,效果奇好,很快就制止了門前亂停車的亂象,也引起了網友的關注,拍來上傳至蘇州某論壇上,頓時引來拍磚一片,大嘆創意無限,令人感慨的同時,不禁莞爾!

昨天,記者找到了這個位於蘇州市鳳凰街定慧寺東側門旁的告示牌。記者看到,雖然寺院東側門的邊上停了滿滿一排車,但在門的這一段卻空著。告示牌上的標語相當震撼,令人過目不忘。對於這個告示牌,網友們也大加讚賞,直呼經典,太有創意了!據知情網友介紹,在定慧寺巷,整個一條小巷旁邊都停了不少小車,給別人的通行帶來了不少的困難。這個告示寫得確實不錯,估計以後停車的人應該會少點。




責任編輯: 張然視頻來源: 安徽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