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對於有網友質疑其“訛錢”,陳濤表示,和園方溝通時並未談及賠償一事,曝光此事,是希望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其他遊客,不要再這麼做了。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的一隻熊扒上陳濤的車窗

  陳濤左手臂上被熊咬過的傷口

8月21日,陳濤(化名)向北京青年報記者反映,自己18日和朋友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在馬來熊園區將車窗打開小縫,給熊投食,不幸被熊扒開車窗,並被熊咬傷左手臂。此事被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關注。有網友詢問,事發後園方如何處理此事;也有網友提出疑問,時隔4天才曝光此事,當事人是否在向園方“訛錢”。

21日下午,陳濤告訴北青報記者,當時被熊咬傷後,自己加速駛離,才擺脫了熊。他稱,由於事發當日就醫時,相關科室已經下班了,所以8月19日,他自行赴醫院打了狂犬疫苗,目前在家休養。

對於有網友質疑其“訛錢”,陳濤表示,和園方溝通時並未談及賠償一事,曝光此事,是因為在涉事園區,“把車窗打開小縫,投喂動物的情況普遍存在,希望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其他遊客,不要再這麼做了。” 21日下午,北青報記者致電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詢問“遊客在園區內被熊咬傷”一事,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負責人介入調查此事。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