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進入圖庫下載圖片 【圖片故事】“足球丫頭”的“國腳夢”
上一頁 下一頁
  • 隱藏
  • 顯示
【圖片故事】“足球丫頭”的“國腳夢”
尚良慧展示偶像球星梅西的海報,她與梅西穿著同樣的10號球衣,她説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見到梅西。 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尚良慧(中)和隊友抬球進入訓練場。教練説,每次訓練,小尚都會提前到,準備好訓練用品。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足球丫頭”在練習頭球。她説司職前衛“頭上的功夫”很重要。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在學校足球場,尚良慧(右五)和隊友們學著國家女足的樣子一起加油,夢想“踢”出亞洲,為國爭光!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在這個愛美的年紀,“足球丫頭”卻沒有一件裙子,她説她喜歡球衣和運動服。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即使在家裏,尚良慧也不忘練習。她在院子裏繫上自行車胎來練習射門。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尚良慧在剪指甲。與同齡女孩嬌嫩的皮膚相比,由於長時間踢球,她的腳趾早已磨出了厚厚的老繭。但為了心裏的“國腳夢”,足球丫頭始終努力著。中國網圖片庫  房德華/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