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獨家報道:在美國大學親歷2008年總統大選[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11-05 發表評論>>

投票站         中國網 陳偉斯攝影
 
此次大選中,美國各州都採取了不同的投票方式。北卡羅來納州此次採用了手寫投票,人工計票的形式。首先由已註冊的投票人進行身份確認並領取投票卡,而後投票人用黑色圓珠筆對總統、副總統以及政府各主要部門官員進行投票;也可以直接選擇黨派,即被視為投票人同意該黨派所有政府人選。完成投票後,投票人將投票卡放入票箱,投票卡將自動進入票箱底部。待全部投票結束後,在兩黨的監督人的監督下取出票箱,進行計票。也有的州此次採用了帶有觸摸屏的機器進行投票。但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一週前曾經報道:在維吉尼亞州提前投票的過程中,由於投票機器的設計缺陷,導致投票結果違背投票者意願的問題發生。至今仍沒有權威部門給出合理的解釋。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趙娜文章來源: 中國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