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獨家報道:在美國大學親歷2008年總統大選[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8-11-05 發表評論>>
美國人在車上貼出的競選圖標         中國網 陳偉斯攝影
 
中國網訊北京時間11月4日19時30分(美國東部時間11月4日6時30分),美國總統選舉投票日正式拉開序幕。記者所在的北卡羅來納州是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的搖擺州,在該州産生的15張的選舉人票將直接對總統競選的結果造成影響,因此這裡的選情格外引人關注。
記者一早來到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布恩市的阿巴拉契亞州立大學的學生聯盟投票站,早已有學生在這裡排起了長隊。投票在室內進行,並且杜絕一切競選活動,並謝絕拍照。記者在投票現場採訪了一位名叫托尼的民主黨工作人員。這位參加了兩次總統選舉的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説,全校有投票權的一萬八千多名學生當中,已經有約1萬人在投票日之前就先行進行了投票。從投票現場的踴躍程度來看,似乎也印證了美國媒體先前報道的“此次2008年總統選舉投票人數為近年最高”的消息。
1   2   3   4   5   下一頁  


責任編輯: 趙娜文章來源: 中國網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進入論壇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