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片字號:
英選美皇后為遠離癌症將切除健康乳房[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6-10-19  發表評論>>
 
33歲的選美皇后薩拉·珍·豪。圖片來源:揚子晚報

    英國一名前選美皇后在健康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決定實施手術切除全部乳房,犧牲自己的“魔鬼身材”,原因是她家族有嚴重的乳腺癌病史。

    乳房切除手術對於任何女性來説都是非常痛苦的選擇,可這位以美麗為事業的選美皇后卻積極樂觀,面對自己存在疾病隱患,她選擇比癌症更早出擊。

    樂觀面對

    英國《每日郵報》18日報道説,33歲的選美皇后薩拉·珍·豪在醫生告知她有90%罹患乳腺癌的機率後,毅然決定將雙乳全部切除。

    事實上,薩拉已經被可能罹患乳腺癌的陰影困擾了很長時間,當得知可以實施乳房全部切除手術時,薩拉反而松了一口氣。

    “我感覺就像和敵人朝夕相處,”薩拉説,“我的乳房隨時可能讓我失去生命,所以我想放棄它們。”她親眼目睹與癌症痛苦鬥爭20年的母親去世,不想讓自己的3個孩子再經歷沉重的喪母之痛。

    “生命好像重新回到我手中,”薩拉樂觀面對即將進行的乳房切除手術。

文章來源: 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 戴凡
1   2   下一頁  


[我要糾錯] [推薦]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相關新聞
-八旬老太三寸金蓮逛超市[組圖]
-驚訝!形色逼真"石頭宴"[組圖]
-圖文:用一生來説我愛你![組圖]
-見義勇為夫妻葬禮與婚禮[組圖]
-骨癌媽媽織毛褲表達愛兒心[圖]
-史上最強的合成新聞照片[組圖]
-60盲人55年住同一屋檐下[組圖]
-大棗撒河中拷問城市管理[組圖]
-母親背癱瘓姐妹赴京求醫[組圖]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