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列印文章 ] [ ]
美國民眾紀念“9•11”恐怖襲擊五週年[組圖]
中國網 | 時間: 2006-09-11  | 文章來源: 新華社

9月10日,一些消防隊員與民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布魯姆菲爾德參加“9·11”事件的紀念活動。當日,美國多個城市舉行各種活動,紀念“9·11”事件五週年。

    9月10日,一些消防隊員與民眾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布魯姆菲爾德參加“9·11”事件的紀念活動。新華社/路透

     1   2   3   4    


相 關 新 聞
· 9.11五週年"塵埃中的時裝店"紐約展出(圖)
· 國民眾紀念“9.11”四週年
· 從“9.11”廢墟駛出的“紐約”號
· 悼念“9.11”遇難者五角大樓動工修建紀念館
· 拉丹“現聲”為穆薩維喊冤 自稱親自指揮“9.11”

更多精彩圖片 點擊進入圖片中心>>> 

歡迎註冊中國網貼圖論壇>>>

用戶名 密碼 匿名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尊重網路道德,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法律責任。
*中國網擁有管理筆名和留言的一切權利。
*中國網新聞留言板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您在中國網留言板發表的言論,中國網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
*如您對管理有意見請向留言板管理員反映。
*參與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文明辦網文明上網舉報電話:010-68993056 舉報郵箱:jubao@china.org.cn
編輯信箱 ] [ 列印文章 ] [   ] [ 關閉窗口 ]
國內新聞24小時排行
國際新聞24小時排行

Manufacturers, Exporters, Wholesalers - Global trade starts here. 阿里巴巴中國
阿里巴巴公司庫
商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