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氣象服務>>天氣趨勢字號:
今天夜間開始華北西北內蒙等將大風降溫4~8℃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09-04-22  發表評論>>

未來三天西北內蒙將降溫10~12℃

受來自蒙古國南下冷空氣的影響,今天夜間開始,新疆東部、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大部、華北大部、黃淮東部將先後出現4~6級左右的偏北或偏南風、陣風風力可達7級。新疆東部和南疆盆地、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區將出現揚沙或浮塵天氣,局部地區有沙塵暴。冷空氣前鋒過後,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中西部、華北大部、黃淮等地氣溫將下降4~8℃,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西部的局部地區氣溫將下降10~12℃。

受冷暖空氣的共同影響,未來三天,我國中東部地區將有一次明顯的降水過程,其中,江蘇西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北東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

具體預報如下:

22日08時至23日08時,新疆西部、青海東部、西藏東部、川西高原、黑龍江東部、吉林中東部、遼寧東北部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夾雪,降水量約有3~7毫米;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中部、華北大部、黃淮西部、江淮西部、江漢、江南大部、華南以及西南地區東部和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降水量一般不超過15毫米。四川東部、重慶大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貴州北部、雲南東南部、海南大部、內蒙古中部和山西北部將有雷暴天氣。內蒙古中部、東北地區東部等地有4~6級偏北或偏南風;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區有浮塵或揚沙天氣。

23日08時至24日08時,新疆西北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大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夾雪;甘肅南部、陜西南部、華北大部、黃淮、江淮、江漢、江南、華南、西南地區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江蘇西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北東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部地區有暴雨,並將伴有雷暴。新疆東部、內蒙古中東部、甘肅中西部、寧夏、陜西中北部、華北大部有4~6級偏北或偏南風,新疆東部和南疆盆地、甘肅西部、寧夏、內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區有揚沙或浮塵天氣,局部地區有沙塵暴。

24日08時至25日08時,西藏中東部的部分地區、內蒙古東部偏南地區、東北中南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夾雪;山東半島、江蘇南部、江南大部、華南以及貴州大部、雲南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甘肅西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大部、黃淮東部等地有4~6級偏北或偏南風;南疆盆地、甘肅西部、內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浮塵或揚沙天氣,局地有沙塵暴。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梔子花
   上一頁   1   2  


[收藏] [列印] [ ] [關閉]
網友留言 進入論壇>>
昵 稱 匿名
留言須知 版權與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