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愛常在,滴水暖人心

發佈時間: 2017-11-21 14:24:14 | 來源: 東方網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王東海

關鍵詞: 百世,韻達,德邦物流,娃哈哈,快遞員

33個城市,2100個百世站點以及700個百世鄰里站點,130萬瓶免費送出的礦泉水,大街小巷間遍佈紅底白字的鮮艷海報。在今年硝煙瀰漫的剁手節裏,百世快遞和娃哈哈聯手溫暖了那一條平凡也偉大的快遞戰線。

一年一度的雙十一漸漸落幕,廣大快遞小哥們已經在送貨路上不辭辛苦地奔波了數日,面對綿延一路的暖心取水點,他們紛紛表示感動不已:“頭一次感覺到,雙十一我們不是孤軍奮戰,百世和娃哈哈真是太暖了!”

“很方便,穿著快遞員工作服或者拿著工卡就能在站點領到水。我領了好幾瓶呢,活動非常棒。”快遞員小李一臉陽光的笑容。

順豐的一位快遞小哥則感嘆道:“沒想到能有這樣的活動,而且不管哪家的快遞員都能領水喝,非常好的福利,百世快遞很有愛心。”

“冬天空氣幹,快遞又多,當派件派到口乾舌燥,突然在快遞櫃中看到那一瓶水,真是特別感動。公益活動做到這一步不容易,可以看出來百世是很有誠意的。”這位小哥的感慨更是引起了廣泛的共鳴。

“感覺這個活動就像是……”快遞員小薛沉吟道,“雪中送炭,冬日暖陽。”

“希望以後能多有這樣的活動。”……

一字一句,都是快遞小哥們真切的心聲。

而作為本次“一瓶好水敬快遞”公益活動的舉辦方,百世快遞和娃哈哈更是收穫了無數的好評。“很強”、“很親民”、“好樣的”、“有心了”、“加油”、“你們是最棒的”……各種正能量的鼓勵和支援層出不窮。

此外,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來自各方的快遞員們也陸續送上了誠摯的感謝與祝福。

一位中通快遞員發表感言道:“感謝這一瓶瓶甘甜的水,感謝百世快遞攜手娃哈哈造就一副城市暖心畫面,一瓶水,溫暖一個快遞員的心。”

郵政小哥:“感謝百世!給全行業快遞員帶來這麼好的福利!”

韻達小哥:“感謝百世的優良政策,感謝娃哈哈的水,非常感謝!”

德邦物流的小哥們也送出了讚揚:“百世快遞對快遞員的關愛,值得推廣,更值得點讚。”……

百世快遞的小哥們則表示在感到溫暖的同時,更感到了對社會的責任,會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不辜負社會的信任。同時希望這場活動帶來的溫暖能夠蔓延到每一個角落。

很多快遞小哥説,或許是通過百世快遞和娃哈哈這次活動的號召,今年的雙十一派件到府,感覺收到的“謝謝”、“辛苦了”要比以往多上幾倍,甚至有不少客戶熱情地招呼他們“進來喝口水”。雖然只是一句句簡單的話,卻似乎洗去了一路上風塵僕僕的疲倦,能讓他們感受到莫大的溫暖和慰藉。

一時之暖,只是活動,“百世”之愛,公益常在。希望百世快遞的這場愛和溫暖能夠被更廣泛地傳遞,産生更久遠的影響。希望有更多的企業和個人加入到傳遞愛的行列中去。滴滴愛之水,能匯百川流。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