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正文

中國發佈丨余海龍代表:新時代空降兵要當好新時代英雄傳人 時刻準備為祖國和人民戰鬥

文章來源:中國網 發佈時間:2021-03-05 13:37:57 責任編輯:張艷玲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在北京舉行首場“代表通道”。全國人大代表、空降兵某營政治教導員余海龍接受媒體採訪。中國網 楊佳 攝

中國網3月5日訊(記者 趙曉雯)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在北京開幕。會前舉行“代表通道”,全國人大代表、空降兵某營政治教導員余海龍表示,我們牢記初心使命,時刻準備為祖國和人民去戰鬥,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天空是生長英雄的地方,70年前,老一輩空戰英雄的鐵血精神在新時代感動中國。新時代是崇尚英雄、傳承英雄精神,大家爭當英雄的偉大時代,我們以生活在這樣的偉大時代而自豪。”余海龍説。

余海龍表示,空降兵部隊是特級英雄黃繼光生前所在部隊,無數像黃繼光一樣的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踐行對黨和祖國的誓言,激勵著一代代官兵不辱使命。

“新時代空降兵要當好新時代英雄傳人,牢記初心使命,時刻準備為祖國和人民去戰鬥,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余海龍説。

兩會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