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東方甄選南美白蝦二氧化硫超國標7倍?最新回應來了
發佈時間 | 2024-04-15 16:24:34    

  打假人劉江此前爆料稱,東方甄選官方自營店銷售的厄瓜多進口南美白蝦,隱瞞添加並超量使用了“蝦藥”焦亞硫酸鈉(具有防腐劑、漂白劑功效),送檢樣品檢測出的二氧化硫殘留量為0.723g/kg,超出了國家標準的7倍。

  近日,東方甄選今日發文稱,最近關注到有人在網路散佈東方甄選南美白蝦相關謠言,嚴重損害東方甄選商譽,也對其部分客戶造成困擾。對此,特向大家彙報真實情況。

  東方甄選表示,從年初開始,這個産品就遭受一些職業打假人的質疑,我們都是盡可能地去核實,對該産品進行重新檢測,並多次接受有關部門的抽檢。這些檢測結果均符合國標,産品不存在二氧化硫超標問題,商品標簽不存在違規,産品品質經得起考驗。 

來源:中國青年網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