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外貿公司回應招人要老家來自農村 稱農村孩子更務實
發佈時間 | 2023-12-08 14:15:41    

  12月7日,據澎湃新聞報道,近日,在江蘇南京,棲霞區一家科技公司招聘外貿助理,招聘資訊明確要求“老家來自農村”“性格偏內向點”,引發網友吐槽。

  對此,該公司相關負責人稱,外貿工作非常辛苦,城裏人太嬌氣吃不了那個苦。

  該負責人表示:“城裏人我們不太願意,因為説實話外貿比較辛苦的,太嬌氣的話我們不願意招的,剛培養的然後前功盡棄,我們接觸的城裏的都是很嬌氣的,所以我們就是有一個那種無端的認為,我們更喜歡農村來的小孩。因為我們的工作不允許犯錯,我們這邊就是不需要外向的,因為我們這邊基本都是科研人員,科研的話要細心,然後內向一點。”

來源:澎湃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