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京東回應“承興係倆蘿蔔章騙300億”:不知情,公司聲譽和權益受重大損失
發佈時間 | 2023-12-04 15:01:35    

   12月4日,“京東發言人”回應網傳“承興案”刻倆蘿蔔章騙了300億事件:京東作為毫不知情的受害者,被捲入歷時四年的惡意訴訟中,公司的聲譽和權益遭受重大損失。

  關於諾亞財富惡意起訴京東、誤導投資人和公眾的聲明:

  近日 ,“承興案”引發媒體和公眾廣泛關注。京東作為毫不知情的受害者,被捲入歷時四年的惡意訴訟中,公司的聲譽和權益遭受重大損失。

  在承興係合同詐騙過程中,承興係公司用假冒的京東公章、假冒的京東員工、假冒的京東系統和虛假的交易數據,輕易騙過號稱“全球綜合金融平臺”的諾亞財富及旗下歌斐資産,獲得歌斐鉅額融資,直致爆雷。面對持續兩年多的詐騙行為,歌斐資産盡調工作出現明顯缺陷、投融資管理出現巨大漏洞,高管方建華接受承興鉅額賄賂(一審已被判刑),導致投資人受到重大損失,對投資人沒有盡到相應責任和義務。

  根據公開資訊,諾亞財富近年來先後發生十余起類似事件,上百億基金兌付面臨問題,並多次對投資人隱瞞資訊,屢次被監管部門警示和處罰,説明其長期存在嚴重的風控缺陷。目前“承興案”相關刑事案件已一審宣判,承興實際控制人羅靜等詐騙嫌疑每人平均被判獲刑。諾亞財富及歌斐資産仍罔顧投資人信任,拒不審視其內部管理問題,惡意對第三方京東發起匪夷所思的高額訴訟,企圖混淆視聽,繼續誤導投資人和廣大公眾,推卸和轉嫁責任,為自己尋找“替罪羊”,我們相信法院會公正判決該案件。希望諾亞財富及歌斐資産正視自身問題,拿出誠意和整改措施,尤其是提升作為財富管理公司最基本的誠信和素養,真正維護廣大投資人的權益。

來源:九派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