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遊客被峨眉山猴子圍撲咬傷,景區回應:如果買了意外險可免費打針,沒買保險需自費
發佈時間 | 2023-09-15 16:18:13    

  9月14日,據陜西網“白鹿視頻”報道,9月14日,在四川樂山,有網友發文稱在峨眉山景區被一群猴子圍撲咬傷。

  據該網友稱,進入景區時就購買了意外險,急救站可以免費注射狂犬疫苗。

  對此,景區工作人員回應稱,如果遊客購買了景區意外險,被猴子咬傷可免費在景區醫院注射4針狂犬疫苗。未買景區意外險可以自費去景區醫院打狂犬疫苗。“如果買了保險的話,就是景區的意外險,可以免費打針,後續的針也是免費的。狂犬疫苗一般是四針,沒買保險的話是自費的。景區山下有衛生院,可以在那邊打針。” 

來源:九派新聞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