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被老師打破頭骨女孩已清醒,家屬稱監控無法調取
發佈時間 | 2023-09-12 17:26:05    

  9月7日,長沙市岳麓區博才梅溪湖小學一名家長在社交平臺上發聲稱,一名男老師拿三角尺毆打學生,導致學生頭部受傷住院。

  截至發稿前,記者獲得一段視頻顯示:受傷學生已經清醒,能清晰回答醫生問話説出自己名字,並能活動手腳。

  家屬稱當天監控無法調取

  在事發後,家屬前往博才梅溪湖小學溝通時得知,事發當天的監控錄影無法調取。家屬對此表示不能理解。9月7日傍晚,受傷學生的父親對記者表示,孩子目前已從昏迷中醒來,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但是對於事發原因及經過校方仍然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交代。

  傷人教師曾被家長投訴

  據了解,涉事宋某明是長沙市岳麓區博才梅溪湖小學的一名資訊技術老師,于2018年調入該校,平時教授學生電腦繪畫等科學課程,曾獲教學競賽獎項。

  事發後,一位自稱是宋某明同學的知情者對記者表示,宋某明曾在湖南長沙博才西湖小學任語文教師兼班主任,但因學生成績不理想,遭到學生家長投訴後,經過統一考試調入博才梅溪湖小學。

  涉事老師在課堂

  在一張網傳圖片中,宋某明在為某閱讀軟體進行推廣時所標注的工作單位為長沙市博才西湖小學。在推薦語中他曾寫到:不經意間成為一名語文教師,一做就是好幾年。幫助孩子成長讓我感到存在與收穫……

  9月7日下午,記者致電長沙博才西湖小學的招聘負責人對上述資訊進行核實,在得知問題後,該負責人隨即挂斷電話。

  該知情人士透露,宋某明的曾用名為“宋某亮”,畢業于長沙長郡中學。在長郡中學官網1999屆初中畢業生名單中,初117班確實出現“宋某亮”字樣。

  通過檢索長沙市岳麓區人民政府官網政務公開資訊得知,2018年7月11日,“宋某亮”的名字曾進入《2018年岳麓區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資格復審入圍人員公示名單》中。

  在那份名單中,“宋某亮”以總成績75.75分位列小學語文(在職男)組別第二名。隨後,在同年9月21日,“宋某亮”的名字再次出現在岳麓區教育局公開發佈的《2018年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名優教師擬聘用人員名單》中。

  記者就“宋某亮”何時調入博才梅溪湖小學,何時變更了自己的名字,以及以語文教師應聘上崗後緣何改任資訊技術教師等問題多次撥打博才梅溪湖小學電話,均未被接聽。 

來源:央廣網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