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要聞
慶祝中國記者節 益陽桃江40余名新聞宣傳工作者接受廉政教育
作者:胡衛紅 劉俊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1-11-09 12:36:02責任編輯:

第22個中國記者節前夕,11月7日上午,桃江縣融媒體中心組織40多新聞宣傳工作者前往位於桃江縣桃花江竹海的益陽竹廉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桃江縣融媒體中心新聞宣傳工作者參觀益陽竹廉文化教育基地

益陽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建有8個展廳,陳列了上千件竹藝、竹編、竹鬱、竹刻等展品,並有竹廉講堂、竹廉書吧等廉政教育設施。該基地以竹子廉潔文化為主線,通過展示與竹子相關的詩書音畫和視頻,傳播竹廉文化,營造崇廉倡廉的濃厚氛圍。

大家重溫了入黨誓詞,深入了解竹廉文化的深刻內涵與底蘊、聆聽桃江黨史人物故事和革命先烈守廉、養廉的講解等活動,思想受到了洗禮,廉心得到了滋潤。

“在第22個中國記者節到來之際,桃江縣融媒體中心新聞宣傳工作者,走進竹廉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這是要我們新聞宣傳工作者牢記初心使命,賡續紅色血脈,打造一支政治堅定、作風優良、紀律嚴明、業務精湛的基層新聞宣傳鐵軍,為強作風、優環境、建設清廉湖南、清廉桃江,做出我們融媒貢獻,奉獻我們融媒擔當。”桃江縣融媒體中心黨組書記、主任、總編輯吳建平在結束參觀時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