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舉行視頻會晤

發佈時間:2022-05-12 09:15:50 | 來源: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外長,王毅,比拉瓦爾,視頻,巴基斯坦

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舉行視頻會晤

新華社北京5月11日電 5月11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長比拉瓦爾舉行視頻會晤。

王毅表示,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獨一無二,久經考驗。雙方友好代代相傳,不會因一時一事而動搖或改變。中方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援巴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尊嚴,堅定支援巴方致力於國家發展和民族振興,相信巴方也將繼續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的所有問題上堅定同中方站在一起。

比拉瓦爾表示,很高興就任外長後首次正式雙邊活動就是會晤中國外長。不管是巴執政黨還是在野黨,都堅定支援巴中友好,這是巴人民擁有的共識。巴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堅定支援中方在台灣、新疆、西藏、南海等問題上的立場。巴方全力支援“一帶一路”倡議,尤其是巴中經濟走廊建設。

雙方還重點就在巴中國公民、機構安全交換了意見。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