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禮泉縣舉辦禦果“嘹咋咧”直播帶貨 拓寬銷路助農增收

發佈時間:2021-11-11 13:37:1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沛,王飛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陜西,禮泉縣,直播

11月10日上午,陜西禮泉縣在趙鎮石鼓東村廣場舉辦禮泉禦果 “嘹咋咧”雙十一鄉黨網紅直播帶貨活動,禮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馬雲飛出席活動並致辭,咸陽市商務局、禮泉縣委宣傳部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

image.png

網路促銷節“雙十一”即將到來,禮泉縣積極組織活動,通過直播帶貨的形式拓寬禮泉優質特色農産品網路銷售渠道,促進農民增收。

image.png

此次活動共邀請了宇豪教官、李白探店、咸陽暴躁婆等7名網紅主播。在現場記者看到,他們開通直播通道,向網友們介紹了紅富士、小河酥梨、烙面、香醋、禦石榴、福脆福蘋果脆、善仙蜂蜜酒等多種富有禮泉特色的農産品,短短一個小時裏,直播間參與人次不斷上升,網友們積極參與互動,爭相下單購買。

網紅主播宇豪教官告訴記者,他們這兩天走訪了許多群眾,看到他們的農産品都特別好,但是銷售渠道比較單一,希望通過這次的直播帶貨活動能夠帶動農民的收入,給當地帶來更好的經濟發展。

禮泉縣電子商務服務中心主任張炬介紹説,“我們通過雙十一鄉黨網紅主播線上直播帶貨活動,有效發揮電商平臺作用,不僅拓寬了農民銷售渠道,還能夠促進農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據了解,近年來,禮泉縣委、縣政府搶抓電子商務發展機遇,進一步調整産業結構、轉變經濟增長方式,積極探索電子商務發展新趨勢,健全電子商務綜合服務體系。據了解,1-10月份,通過電子商務直接、間接帶動特色農産品銷售達14.6億元,快遞單量突破1000萬單。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