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地鐵2號線電客車公路運輸收官

發佈時間:2021-09-07 09:4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孫雙前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貴陽地鐵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9月6日,由上海寶冶承運的貴陽地鐵2號線電客車採用公路運輸方式運送的最後一列安全運送到段並卸車完畢。

以黑白色為基調披著藍色“腰帶”的貴陽地鐵2號線電客車由中車南京浦鎮廠出發,途經江蘇、安徽、江西、湖南、貴州5省,歷經1800多公里的長途跋涉,最後安全抵達貴陽市白雲車輛段。

貴陽市軌道交通2號線二期工程是上海寶冶以PPP模式承建的第一個全系統軌道交通項目,全長13公里,共設8座車站和一個停車場。2號線全線共配置49列電客車採用B型車6輛編組。項目開建以來,各參建單位齊心協力、眾志成城、攻堅克難,經過4年的不懈努力,于2021年4月28日正式開通初期運營,為貴陽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孫雙前)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