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比亞開國總統感謝中國醫療隊工作

發佈時間:2021-07-27 09:35:29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吳長偉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奈米比亞,總統,開國,醫療服務,溫得和克

據新華社溫得和克7月24日電  (記者吳長偉)在第十三批中國援納醫療隊任期結束之際,奈米比亞開國總統努喬馬日前致信浙江省衛健委,對第十三批中國援納醫療隊在奈米比亞提供專業醫療健康服務表示感謝。

記者日前從醫療隊獲悉,努喬馬在感謝信中表示,奈米比亞人民從中國援納醫療隊的奉獻中受益匪淺,醫療隊技術精湛、敬業、勤奮,在納提供了優質的公共衛生服務,這是納中兩國友好關係的一次展示,再次證明中國是奈米比亞的朋友。

另外,奈米比亞衛生和社會服務部部長尚古拉日前致信中國駐奈米比亞大使館,感謝援納醫療隊的知識和技能為納政府加快推進衛生服務、確保國民健康作出的重大貢獻。

第十三批中國援納醫療隊自2020年1月起在奈米比亞首都溫得和克的卡圖圖拉國立醫院工作,由兩名醫生和兩名護士組成,提供中醫針灸科醫療服務。醫療隊隊長房連強表示,醫療隊在一年半的任期裏,共為奈米比亞全國7000多名患者提供了醫療服務。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