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廈門分公司舉辦第四屆“鷺島杯”安全知識競賽

發佈時間:2021-06-18 12:4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章耀達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鷺島杯,安全知識競賽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6月18日,上海寶冶廈門分公司舉辦第四屆“鷺島杯”安全知識競賽。“鷺島杯”安全知識競賽是廈門分公司每年安全生産月的一項重大活動,旨在進一步強化公司各級安全生産意識,營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圍,不斷提升全體員工的安全意識和素質,提高公司施工現場安全管理水準。

上海寶冶廈門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王雲高指出,舉辦本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一是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識,逐步實現從“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思想轉變;二是著力營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安全氛圍。王雲高表示,希望參賽選手能夠通過競賽相互學習,找到差距,提升自我,充分展現廈門分公司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同時也希望全體人員以這次知識競賽為契機,認真學習安全相關的法律法規、規範標準和相關要求,毫不鬆懈的抓好安全生産工作,不斷深化管理者安全履職“六個一”,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勇於擔當,堅決守護一方平安,推動廈門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上海寶冶廈門分公司副總經理吳傳疆表示,全國多地都發生了多起重大安全事故,安全生産形勢非常嚴峻,究其原因是由於人的不安全行為、物的不安全狀態、制度的缺失和環境因素所造成的,而人的不安全行為往往取決於人的安全意識、安全知識和安全水準。他指出,通過舉辦安全知識競賽,能夠有效營造濃厚的安全學習氛圍,提高全員的安全知識儲備和安全管理水準。他強調,全員對待安全管理工作要保持敬畏之心、責任之心、善良之心,在日後的工作中戒驕戒躁,為公司的高品質發展和個人職業生涯的不斷進步再接再厲。 章耀達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