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長安•遊禮常來》2021西安市旅遊商品大賽進入報名階段

發佈時間:2021-06-18 14:57: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寬寧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旅遊,商品,文化,西安,發展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即將在7.1前夕舉辦的《文旅長安•遊禮常來》2021西安市旅遊商品大賽暨陜西第七屆旅遊商品大賽西安地區初賽活動已進入火熱報名階段。來自於全省各地的名優、創意旅遊商品正向西安匯集。

這項由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舉辦的大賽將是促進旅遊商品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途徑。在各方遊客享受千年古都文化底蘊的同時,把眾多富於獨特魅力的源頭産品拿起來、放不下、包起來、帶回去,從而讓更多的賓客認識西安、驚嘆西安、嚮往西安。

此次大賽突出地域性、市場性、實用性、創新性、工藝性,將飲食、服飾、酒水、日用品等極具地方特色的二十大類旅遊産品自主品牌集中展示,設立獎項進行獎勵、表彰,其中包含金獎3個,銀獎3個,銅獎10個,以及最佳創意設計、最具商業價值、最佳人氣等獎項,獲獎商品將進入省級旅遊商品大賽。

據介紹,參加大賽的商品,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將通過組織網路投票和現場專家打分的形式評審,讓更多的社會關注和鄉土自豪參與進來,共同感受三秦大地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共用文化旅遊發展成果。

整場大賽在2021年6月15日——6月29日期間在西安鐘樓飯店舉辦,6月28日現場評審,6月29日頒獎。在各地的參賽商品報送過程中,不少商家表示:“這不僅是增加了消費矚目的機會,也進一步豐富了遊客旅遊體驗,最重要的是大大刺激提升了旅遊商品設計生産銷售的多方品質。”

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表示:為營造更為濃厚的“相約西安-築夢全運”氛圍,為來到西安的遊客帶來集傳統文化和消費體驗于一身的古城之旅,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的舉辦,推動西安市旅遊商品市場化建設,促進文旅融合發展,多維展示西安城市品牌,引導文化旅遊商品市場化發展和旅遊商品科技創新,形成關注文化、融入地域、注重品質、推動旅遊的良好風尚。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