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泄漏應急演習在寶鋼股份化産碼頭隆重舉行

發佈時間:2021-06-11 17:59:59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蒲立新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危化品,應急演習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由上海寶山海事局、寶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寶鋼應急救援中心及上海寶冶冶金公司聯合舉辦的“2021年危化品泄漏應急演習”在寶鋼化産碼頭舉行。

隨著寶山海事局副局長唐四海的一聲令下,六家參演單位圍繞出現險情、緊急救險、險情控制三個階段內容應急處置演練。各部門科學有效部署救援任務,密切配合,分工明確,互相協作,嫺熟過硬的基本功,有效地控制危化品泄漏事故及人員施救。

通過開展危化品泄漏應急處置演練,進一步磨合了應急救援隊伍的協作能力,提升了船載危化品運輸安全和船舶防污染管理,提高了對上游水源地保護區水源安全的保護能力,為長江大保護築牢安全保衛的“防火牆。(蒲立新)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