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承建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項目完成重要節點

發佈時間:2021-05-14 15:0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曹毅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暹粒吳哥國際機場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上海寶冶建築工程公司承建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項目完成標段範圍內道槽區土石方及地基處理工程,提前結束由業主單位吳哥國際機場投資(柬埔寨)有限公司下達的節點目標。

吳哥國際機場是柬埔寨王國政府重點打造的國際性樞紐機場,是中柬産能合作重點項目之一,是中柬兩國政府積極對接“一帶一路”倡議和柬埔寨政府提出的“四角”戰略的具體體現。公司承建的是飛行區工程施工二標段,施工主要內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地基處理工程、邊坡防護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等。其中土石方工程填築體衝擊碾壓及振動碾壓147萬立方米,道槽地基處理工程處理面積約40萬平米。(曹毅)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