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承建的杭州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正式送電

發佈時間:2021-04-30 14:5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熊祥慶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杭州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上海寶冶安裝工程公司參建的杭州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正式送電。

送電當日,變壓器經過三次衝擊,由高壓櫃送電至低壓配電櫃,隨即經過校線、絕緣測試,送至一號變電所中的照明配電箱,低壓櫃受電標誌著杭州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正式進入調試階段。

富陽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是2022年第19屆杭州亞運會的12個新建場館之一。主要舉辦射擊、射箭和現代五項三大競賽,總建築面積約82360平方米。包括射擊綜合館(射擊比賽、現代五項的游泳和擊劍比賽)、新聞安保中心、四場(飛碟靶場、射箭場、馬術場、跑射聯項場地)、馬廄等。(熊祥慶)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