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羅安達煉油廠模組化製作項目正式啟運

發佈時間:2021-01-14 10:3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龔宣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安哥拉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月13日,上海寶冶承建的安哥拉羅安達煉油廠模組化製作項目正式啟運。

據悉,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下屬煉化企業SONAREF曾發佈聲明稱,羅安達煉油廠將大幅提升汽油産量,汽油産量預計將於2021年年底前達到1200噸,為現階段汽油産量300噸的四倍。此次的煉油爐項目是這次産量提升中的重要一環。

加熱爐系統具有體積大、重量重、管係複雜特點,主要由輻射段、過渡段、對流段、煙道煙囪等幾大部分組成,各部分又分別包含了各種結構、設備、耐材及管道等系統。

項目輻射段模組2020年5月份開工,從開工到模組出口,僅用了半年多時間完成施工任務。此次安哥拉加熱爐項目順利發貨為公司裝備製造産業助力“一帶一路”能源項目建設再添新業績,也為進一步開拓國際核心高端裝備市場打下了堅實基礎。(龔宣)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