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項目地基處理試驗段完成

發佈時間:2020-12-01 14:4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曹毅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暹粒吳哥國際機場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2月1日,由上海寶冶承建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項目地基處理試驗段經監理及第三方檢測單位驗收合格;12月2日,完成地基處理試驗段總結,暹粒機場項目土石方地基處理工程將進入全面施工狀態。

上海寶冶承建的飛行區工程施工二標段,施工主要內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地基處理工程、邊坡防護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等。其中土石方工程填築體衝擊碾壓及振動碾壓147萬立方米,道槽地基處理工程處理面積40萬平米。

吳哥國際機場是柬埔寨王國政府重點打造的國際性樞紐機場,是中柬産能合作重點項目之一,是中柬兩國政府積極對接“一帶一路”倡議和柬埔寨政府提出的“四角”戰略的具體體現。項目建設對保護吳哥窟歷史文化遺跡、解決現暹粒機場擴建及發展限制問題、完善當地基礎設施建設、促進旅遊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曹毅)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