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石油清潔能源項目加速衝刺預拼裝

發佈時間:2020-11-10 15:28:04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龔宣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泰國石油清潔能源項目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上海寶冶承建的泰油超大甲醇轉化爐全模組化製作滾裝項目即將進入預拼裝階段。第一套輻射段模組箱體鋼結構已于日前製作完成。

泰油超大甲醇轉化爐全模組化製作滾裝項目包括2台超大甲醇轉化爐全模組化製作滾裝,包括輻射段與屋頂結構整體模組化滾裝發運。據悉,此次超大甲醇轉化爐全模組化製作滾裝將全面展示國內工業爐生産業界在裝配式生産的的最高模組化深度。此次模組化深度將超過2017年國內首例百萬噸級加勒比天然氣公司甲醇超大轉化爐模組化項目,將是超大型轉化爐全模組化智慧建造成套技術又一次重大技術創新突破。

據悉,泰國國家石油公司于2019年在世界五百強企業中位列第130位。此次的超大甲醇轉化爐項目是泰油集團擴能增産的重要組成部分。(龔宣)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