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開展立功競賽動員會

發佈時間:2020-10-28 10:39:49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李義剛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上海寶冶建築工程公司承建的富陽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開展“大幹100天,確保工程實體施工完成”立功競賽動員會。

會議由項目總經濟師方海東主持,項目部副經理師薛昌鐵宣讀了立功競賽實施方案,隨後項目經理構明分別與寶冶安裝、寶冶裝飾、上海鼎峰(初裝)、上海雙源(土建)四家主攻單位,寶冶鋼構、四川浩然(綠化)、上海力晟(硬質景觀)以及福建澤宏(管網)四家配合單位簽署《立功競賽協議書》。簽約單位均表示有決心、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此次競賽目標,為2021年亞運館試運作、2022年亞運會順利召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構明表示,項目在疫情期間做到防疫常態化、汛期防汛動態化、三伏期防暑人性化,克服眾多不良客觀因素,將在確保安全、品質的前提下,完成2020年12月31日綜合館實體完成、正式竣工驗收的項目整體目標。(李義剛)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