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中標廈門天馬高科技電子工程

發佈時間:2020-10-19 16:06:29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上海寶冶,廈門

image.png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期,上海寶冶中標“廈門天馬顯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産線項目總包一標段”高科技電子廠房工程。

本項目位於廈門市翔安區,項目總投資480億元,總建築面積約126萬平方米。該項目一標段建設內容主要包括1#面板廠房、220KV 變電站廠房、18#門衛、19#門衛、6B#巴氏排放槽、6C#廢水檢測間、22#自行車棚、13#天然氣調壓站。其中1#面板廠房長627.9米,寬237.2米,總建築面積高達65.2萬平方米,是目前全球單體建築面積最大的高科技電子廠房。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單體面積最大、建廠速度最快、單月産值最高”的高科技電子廠房超級工程。

該項目是廈門市打造萬億電子資訊産業集群的頭部企業、龍頭項目,是廈門市“島內大提升、島外大發展”的重要一環,同時也是廈門市培育“三高”企業,發展“四新經濟”等為載體,加快建設高素質高顏值現代化國際化城市的重要體現。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