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際藝術節中國專場錄製完成

發佈時間:2020-09-16 16:09:04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演出,錄製,藝術節,中國歌劇,專場

  圖為女子群舞《佳韻天香》。

中國對外演出有限公司供圖

  圖為印尼歌舞表演《心中的星星索》。

中國對外演出有限公司供圖

本報電  (穆雯)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中國駐印尼大使館主辦,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下屬中國對外演出有限公司策劃承辦的“風雨同舟·守望相助——印尼國際藝術節中國專場”線上演出,9月10日、11日在北京成功錄製,以此慶祝中國與印尼建交70週年。演出錄影將於10月1日在印尼國家電視臺面向印尼全境播出,YOUTUBE印尼政府頻道同步播放。

此次演出是中國對外演出有限公司在疫情之後,重啟“中國文化走出去”的一次重要嘗試。演出打破了傳統的現場形式,改用錄播。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為此次錄製帶來精彩節目。8個節目囊括樂器、舞蹈、歌唱、雜技四大領域。演出彰顯“一帶一路”精神,突出兩國共建“海上絲綢之路”的美好情誼。演出中穿插了部分印尼經典節目。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