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武集團陳德榮一行赴上海不銹高爐區域修繕改造項目調研

發佈時間:2020-08-25 15:40:07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高爐,中心,區域,上海,中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8月17日上午,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德榮,總經理胡望明一行在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白小虎等的陪同下赴高爐改造項目進行考察調研。陳德榮一行分別參觀了入口大廳、時光隧道和高爐會議中心等改造區域,了解了施工現場的整體工作以及項目進展情況。

據了解,由上海寶冶承建的中國寶武鋼鐵會博中心工程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寶鋼不銹鋼廠區內2500立方高爐區域,現階段用地面積約6萬平米,主要建築為高爐會議中心1座,配套用房1棟,並配套設計停車及展覽展示區域等功能。總建築面積為約4萬平米,其中,會議展示中心是在原高爐主體1.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的基礎上改造而成。該高爐區域的轉型,將定位於中國鋼鐵文化、寶武品牌文化、吳淞創新城總體規劃的體驗展示中心,遵循“善用原有設施、挖掘歷史價值、引入全新業態、適應未來需求”的設計理念。讓高逾百米的退役高爐,作為未來上海城市副中心的地標。(劉洋)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