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地鐵2號線二期工程水淹壩站外立面裝飾完工

發佈時間:2020-07-15 10:58:27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江會東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貴陽地鐵2號線,上海寶冶

image.png

水淹壩站外立面幕墻裝飾形象照片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由上海寶冶承建的貴州省貴陽市軌道交通2號線二期工程水淹壩站外立面裝飾完工。

該項目共有八個車站,分兩個高架站和六個地下站。寶冶建築裝飾公司貴陽地鐵項目部僅用80天,完成了水淹壩站外立面裝飾工程,比計劃工期整整提前了一個月。

水淹壩站為貴陽地鐵項目工程量最大的高架站,該站以“環保節能”為設計理念,技術要求高,施工難度大。項目部運用BIM技術,優化施工節點,結合現場實際,克服了施工中曲面龍骨尺寸定位及精準加工的難題,對土建誤差和切割焊接誤差進行修正,以此保證每一榀鋼龍骨的準確性。(江會東)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