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渭化空分項目按期完成機械竣工節點

發佈時間:2020-07-13 16:00:11 | 來源: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項目,供氣,設備,建設,工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陜西咸陽渭河彬州化工30萬噸/年煤制乙二醇配套空分裝置供氣項目達到機械竣工條件,項目建設取得重大進展。

據悉,該空分項目由上海寶冶市政工程分公司承建,位於陜西省咸陽市彬縣新民垣能源化工園區,採用隔墻供氣形式,為陜西渭河煤化工集團彬州30萬噸/年煤制乙二醇項目提供氧氣、氮氣、壓縮空氣及儀錶空氣的供氣項目。總用地面積23.7畝,主要建設內容為配套空分裝置供氣項目的工藝設備、建築工程及相關附屬工程。

項目工程全面進入調試階段。自3月份復工以來,項目部克服疫情影響、材料零星採購和勞動力不足等不利因素,按期完成土建工程、機械設備安裝、管道安裝、管道試壓、冷箱試壓、電氣設備安裝、儀錶安裝、電纜敷設、全廠打點等工作。全體參建人員將繼續以積極的心態和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項目建設中,確保項目空分裝置順利出氧。(吳沆)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