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跨度單跨管桁架鋼結構成功合攏

發佈時間:2020-07-03 16:57:58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王波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上海寶冶工程技術公司,單跨管桁架鋼結構

image.png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6月30日,由上海寶冶工程技術公司承建的京唐鋼鐵球團料場封閉改造工程245米跨管桁架首榀桁架鋼結構合攏,球團料場封閉改造工程建設重大關鍵性節點完成。

該工程是首鋼京唐鋼鐵實施的重點環保創A項目,也是目前國內最大跨度的單跨桁架鋼結構工程。此次桁架結構製造吊裝採用“胎架拼裝,累積滑移”的施工工藝,在地面對鋼架結構分段拼裝的基礎上,利用起重設備實行分段吊裝滑移,在高空實現一次性連接拼裝到位。工程建成後,對於有效控制和減少揚塵及污染物排放,助力京唐鋼鐵打造“綠色鋼鐵、環保鋼企”發揮積極作用。(王波)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