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武當路復線徐家溝隧道貫通

發佈時間:2020-07-03 16:22:15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丁志華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湖北,十堰,徐家溝隧道,武當路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6月28日,由上海寶冶承建的湖北十堰武當路復線與三峽路PPP項目重難點控制性工程徐家溝隧道(左線)貫通。徐家溝隧道是武當路復線首條貫通的隧道。

武當路復線工程為城市主幹道,設計時速60公里,線型沿十堰市城南山脈橫向貫穿,道路全長9755米,主要構築物為4處隧道,其中徐家溝隧道(左線)全長295米,隧道結構採用柔性支護體系結構的複合式襯砌,洞門型式採用端墻式洞門。

徐家溝隧道出洞位置位於湖北三環車身系統有限公司廠房內,為淺埋段,圍岩等級為Ⅴ級,以強~中風化絹雲母石英片岩為主,岩體屬破碎~較破碎,強化化岩風化嚴重。為保證安全順利出洞,項目部嚴格按照設計工法施工,嚴格遵守“管超前、嚴注漿、短開挖、強支護、早封閉、勤量測”隧道開挖十八字方針。實現了零安全事故的管理目標和品質要求標準。(丁志華)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