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 中國劇場”在緬甸展播

發佈時間:2020-06-19 10:51:06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李秉新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展播,中國電影節,劇場,威迪亞,紀錄片

本報仰光6月18日電  (記者李秉新)為慶祝中緬建交70週年,“一帶一路 中國劇場”展播活動日前在緬甸啟動。活動精選了數十部中國影視劇和紀錄片佳作,通過緬最大的天網電視臺的旗下亞洲電影頻道等多家頻道、緬甸威迪亞移動客戶端和仰光中國文化中心官方微信等平臺共同推出。

據介紹,本次展播活動包括紀錄片《我們走在大路上》《航拍中國》、電視劇《奮鬥》《浪花一朵朵》、電影《唐人街探案》《大唐玄奘》以及中緬合拍的人文地理紀錄片《睦鄰·緬甸》等不同類型、風格的作品。

近年來,“中國電影節”“露天電影院”等影視文化活動在緬甸連續舉辦,中國影視作品展映受到廣大緬甸民眾熱烈歡迎。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