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圖片視頻展在南韓舉行

發佈時間:2020-06-15 14:50:06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南韓民眾,圖片視頻,首爾,雲遊,展播

本報首爾6月14日電  (記者馬菲)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與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13日在南韓推出“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圖片視頻展播活動,為南韓民眾提供“雲上”暢遊,感受安徽多姿多彩的自然生態、文化遺産和人文風情。

通過精美的圖片和視頻,南韓民眾不僅可以“線上遊覽”奇絕秀麗的黃山、寧靜淡雅的西遞宏村等,還能一覽令人垂涎、滋味醇厚的徽菜美食、康養藥膳和特色小吃等。

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此前還陸續推出“雲·遊中國”圖片視頻線上展播活動共15項,利用網際網路以及新媒體平臺講述中國旅遊故事,引領南韓民眾“雲遊”美麗中國獨特風光,讓南韓民眾在疫情期間足不出戶感受中國文化和旅遊的魅力。

“在全球疫情形勢依舊嚴峻背景下,‘雲宣傳’和‘雲合作’將成為中韓兩國旅遊推介交流的主要方式。”中國駐首爾旅遊辦事處主任戴世雙表示,辦事處將積極探尋“雲旅遊”宣傳與合作常態化機制,提高線上宣傳與合作的水準和效果,積極利用網際網路以及新媒體平臺向南韓民眾傳遞豐富多彩的中國旅遊資訊。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