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特多阿利瑪醫院啟用

發佈時間:2020-06-12 09:41:41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特多,阿利瑪,醫院,中企,中方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阿利瑪醫院外景。資料圖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阿利瑪醫院外景。資料圖

人民網裏約熱內盧6月10日電(記者 朱東君)6月9日,中國鐵建(加勒比)公司承建的阿利瑪醫院啟用儀式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阿利瑪市舉行。特多總理基思·羅利、特多衛生部部長特倫斯·迪亞爾辛格、阿利瑪市市長莉薩·朱利安,以及中國駐特多大使宋昱旻等出席活動。

羅利在致辭中表示,阿利瑪醫院是特多最重要的民生項目之一,改善了當地的醫療條件。他稱讚中國建設者克服困難,努力控製成本,高品質地完成了建設任務。

宋昱旻祝賀特多人民擁有了一座功能齊全、醫療設備先進的現代化醫院,他相信該項目將為特多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貢獻。宋昱旻強調,中方將進一步與特方加強務實溝通,共同籌劃和推進後疫情時代雙邊合作,爭取中特共建“一帶一路”結出更多碩果。

阿利瑪醫院高5層,建有150張床位,科室功能齊全。醫院交付前,特多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了滿足特方應對疫情的需要,中方建設團隊多方協調資源,加緊趕工,最終如期完成應急隔離病房的改建工作。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