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菲律賓使領館向當地民眾捐贈“友誼包”

發佈時間:2020-06-08 10:57:10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趙益普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友誼包,使領館,中國大使館,菲律賓,民眾

本報曼谷6月7日電  (記者趙益普)馬尼拉消息:由中國駐菲律賓使領館發起的“友誼包”捐贈儀式4日在馬尼拉市政廳舉行。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近日協同駐宿務、達沃總領館和駐拉瓦格領事館,在菲各地共同發起“友誼包”項目。據了解,中國駐菲大使館委託菲華商聯總會購買了一批內含大米、沙丁魚罐頭等生活物資的“友誼包”,向有需要的家庭派發。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在捐贈儀式上表示,中菲兩國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在抗疫合作中構建更加緊密的夥伴關係。中國大使館始終同菲民眾站在一起,共克時艱。

馬尼拉市長莫雷諾表示這批生活物資有助於減輕馬尼拉民眾防疫期間的生活負擔,這一善舉再次體現出菲中兩國人民的深厚情誼。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