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島·全球創投風投網路大會落幕

發佈時間:2020-05-13 10:02: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創投,大會,全球資本,全球投資,此次

——1343.35萬人次點擊觀看線上註冊嘉賓近10萬

1343.35萬人次線上點擊觀看大會視頻,大會線上註冊嘉賓9.6萬人,百餘位全球投資界、産業界、學術界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雲”上論道,從線下到線上“追會”的“粉絲”不斷增加……經過兩天的激蕩思維,共話合作,共謀發展,備受關注的2020青島·全球創投風投網路大會於今晚落下帷幕。

作為此次創投風投網路大會的重要成果之一,5月9日下午,參加大會的110位投資人、企業家和學者線上共同發佈了《全球創投風投共同體宣言》,提出“我們在此刻見證全球創投風投共同體在青島發出宣言,共同宣示全球投資界雖遭遇疫情蔓延的巨大困難,但仍然充滿勇氣締造未來,用投資的力量去促進經濟恢復,去推動科創産業未來發展,去共同應對人類所面臨的重大挑戰。”

作為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時期舉辦的一次特殊會議,此次創投風投網路大會“千人同屏、萬人同群、百萬人線上”,主會場重磅嘉賓的視頻連線,雲上群英會、發佈廳、路演廳、會客廳、採訪廳等多功能線上對接系統,都打破了時空邊界與物理限制,讓大會變得更加立體與完善,20余家網路直播平臺對大會進行全程直播,各個直播平臺的互動區內,“青島加油”“青島厲害了”“網路大會同樣精彩”“希望更多創投風投來青島佈局”等網友精彩留言時時可見。

一次盛會搭建起一個平臺,一個平臺鏈起全球資本。此次創投風投網路大會,不僅有來自全球嘉賓的精彩觀點,更重要的是讓全球的資訊、人才、資本、技術、市場、管理等要素在平臺上組合互動。打造世界工業網際網路之都成為創投風投網路大會熱議的話題,而創投風投支援工業網際網路發展聯盟的成立、青島打造工業網際網路之都三年攻堅方案和首批500個“工業賦能”場景清單發佈等,都引起與會嘉賓的強烈反響,都彰顯了青島借力資本打造世界工業網際網路之都的決心與信心。

創投風投看青島、膠東經濟圈一體化推介、“一帶一路”雙向投資合作專題、全市重點科技産業和科研成果轉化項目路演、各區市大規模的集中“雲簽約”等,更讓創投風投網路大會“含金量”十足。

“創投風投網路大會重點創投風投招商項目線上共簽約30個,落戶基金意向規模為559億元。簽約項目多、更多資本點讚青島、會議模式和技術創新是此次創投風投網路大會的突出亮點。”市地方金融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