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二十冶:傳承五四精神 貢獻青春力量

發佈時間:2020-04-26 15:30:36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付曉娜,鄧士傑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中國二十冶,五四精神,青春力量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在“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4月25日,中國二十冶安裝公司團委、技改公司團委攜手組織開展"青春戰‘疫’,共克時艱,強身心、保生産"主題團建活動。

青年團員們拍攝了青春二十冶抖音短視頻。一首《少年》,“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時間只不過是考驗,種在心中信念絲毫未減,眼前這個少年,還是最初那張臉,面前再多艱險不退卻”,是青年擔當的最好表達、是青年責任的最好詮釋,積極向上、朝氣蓬勃,充分展現了中國二十冶青年昂揚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青年團員們表示,此次團建活動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了充沛的正能量,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把正能量帶給每一位需要的人,堅定做五四精神的傳播者和踐行者。(付曉娜 鄧士傑)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