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産:中國企業忙起來

發佈時間:2020-02-25 10:41:53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石市鎮,企業,視覺,煤炭生産,井控



重慶各企業陸續復工復産,長安汽車採取了一系列防護措施,在保障全員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恢復生産。圖為工人在生産線上忙碌。劉新吾 張 珂攝影報道

位於廣州開發區的廣州創維平面顯示科技有限公司生産車間內,工人在流水線上抓緊作業。新華社記者 鄧 華攝

內蒙古鄂爾多斯煤炭生産企業有序復工復産,通過鐵路和貨物運輸,將煤炭快速運往全國各地。圖為準格爾旗力量煤業有限公司職工在全力進行煤炭生産。張 棖 李彩清攝影報道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穩定經濟。連日來,各地、各部門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復工復産,特別是關鍵醫療物資、能源、糧食、交通物流等重點領域企業均已陸續開工。

遠端開工、雲端作業,成為疫情之下復工復産的重要選項;隨著勞動力回流,城市也開始恢復生機與活力。為降低交叉感染風險,各地採取分散辦公、高頻次消毒等應對措施,保障復工復産的安全平穩。

疫情是短暫的,打斷不了中國繼續發展的整體態勢。中國企業正加速重啟,經濟社會發展穩步前行,也為世界經濟注入希望和動力。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