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開展“打造亞​運精品,助力融杭發展”企業開放日活動

發佈時間:2019-12-18 14:5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黃穎 周中會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企業開放日活動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2月17日,上海寶冶“打造亞運精品,助力融杭發展”企業開放日活動在杭州市富陽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現場舉辦。開放日活動邀請了來自政府機關、新聞媒體、項目參建單位代表及普通市民約100余人次走進現場,了解上海寶冶及富陽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建設情況。

據悉,上海寶冶杭州亞運射擊射箭現代五項館項目是第19屆杭州亞運會五個新建場館之一,主要舉辦射擊、射箭及現代五項賽事,總建築面積8.2萬平方米,包括射擊綜合館(包括射擊比賽、現代五項的游泳和擊劍比賽)、新聞及安保中心、四場(飛碟靶場、射箭場、馬術場、跑射聯項場地)、馬廄、隔離馬廄等。(黃穎 周中會)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